close

今日,是2015年一半的開始

早在上個月,她同我講要去台灣追尋佢既夢想

結束了2年的關係

只係用朋友的藉口

撫平安慰雙方為彼此帶來的痛

我沒有任何挽留

只能做的,就是默默祝福她

就算現在沒有話題可聊

但我知你開心快樂地努力追逐夢想

我也會倍感安慰

我只是一個沒有勇氣的人

我會覺得,這些軟弱都沒有人會接受的

能做的都只係裝開心的活著

能笑不代表開心

不哭不代表不傷心

但這些情緒在理論的城市中

都只能是一時半刻的點綴

如果世界每一樣野都可以理論化

該有多好

我想我會堅持每一日都打部落格

直到你帶著你的幸福歸來

我再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

即使你不再需要

arrow
arrow

    我只是一個天蠍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